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台北|新北市|桃園| 套房設計 、 公寓改套房 、 套房裝潢設計

【台灣精品】 套房裝潢設計-最新消息

直下層同意書

『台灣精品』- 直下層同意書

什麼是「 直下層同意書 」? 2017年中和興南大火,這一把火也燒出公寓違法改建套房的問題,因此新北市政府針對這個部分重新檢討,在2019年的1月1號頒布了新的行政命令,凡是要做「隔間套房」的業主,申請施工前都必須附上「直下層同意書」,也就是俗稱的「樓下同意書」,拿到施工許可後,才能開始進行施工. 為什麼需要直下層同意書:(1)生活品質可能會變差(2)漏水問題可能會增加(3)安全疑,直下層同意書對鄰居.屋主的好處,對於鄰居而言,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安全性的問題,簽了這張就代表,對方改建必須要符合政府的法規,對於屋主來說,因為這份同意書,再加上其他法規的審核,通過後就代表你已經符合政府的改建規定,未來如果發生意外的話,屋主的責任歸屬就會比較小,畢竟都已經做了合法且通過政府認證的規定了.

套房設計裝潢整修,菁英來把關

發佈日期:2021-11-19

上次看到電視一個改造房屋的節目,再怎麼陰暗、髒亂、空間狹小的房子,經過設計師的巧手都能改造出十分舒適、光線充足、寬敞的空間。另外設計師也能按照消費者的需求和興趣,貼心為家庭營造出適合的居住環境,改造前及改造後差異很大仿彿會來到一個全新的套房。非常佩服套房設計的設計師,要讓一間小小的套房達到~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的概念,其實也是不容易的。上網搜尋貴公司有套房設計、整修裝潢全戶電線更換多項服務,又得知設計師的水準有精英以上,讓人可以放心交給他們。

套房裝潢設計~屬於自己的套房


張先生想要套房裝潢設計但是又沒有這方面的知識,才會找上我們公司,又加上不懂怎麼跟公司說要哪種樣式,還好我們公司的設計師都非常用心及耐心,會詢問先生需要哪種服務,也會依照您理想的套房去做設計,讓張先生放下心中的大石,放心的把套房交給設計師處理,設計圖公司也會跟張先生一一做討論,張先生這次的重點是在「收納」,擴充廚房收納量,樓梯下做一個閣樓可以放置家人的衣服,當一個收納衣櫃,就像是魔術般的工夫,房間、浴室、客廳、生活用品收納、全部都可以分布各處。而設計師都是採用最高品質的建材和技術施作,而且花費的金額也不會太多,裝潢完畢還有售後服務,凡是有什麼疑問公司都能幫你解決,因此張先生認為這次的投資報酬率相當高,相當滿意。

 

套房裝修,一手變把戲


經過這次的經驗,張先生了解到公司的專業,設計師都有把設計圖上該設計的都有做到,而且還將小空間精緻做成收納的空間,真的令張先生為之一亮,設計師也考量到張先生所需要的生活機能,讓每一寸空間都能發揮極致。此外,設計師也將一間套房裝修成孩子的遊戲間,特別打造一個玻璃塗鴉牆給小孩娛樂,讓實用機能同時增加趣味性。張先生也很滿意採光部分讓自然光能以完整進入空間,讓一間小套房有著明亮寬敞的視野。

 

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