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台北|新北市|桃園| 套房設計 、 公寓改套房 、 套房裝潢設計

【台灣精品】 套房裝潢設計-最新消息

直下層同意書

『台灣精品』- 直下層同意書

什麼是「 直下層同意書 」? 2017年中和興南大火,這一把火也燒出公寓違法改建套房的問題,因此新北市政府針對這個部分重新檢討,在2019年的1月1號頒布了新的行政命令,凡是要做「隔間套房」的業主,申請施工前都必須附上「直下層同意書」,也就是俗稱的「樓下同意書」,拿到施工許可後,才能開始進行施工. 為什麼需要直下層同意書:(1)生活品質可能會變差(2)漏水問題可能會增加(3)安全疑,直下層同意書對鄰居.屋主的好處,對於鄰居而言,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安全性的問題,簽了這張就代表,對方改建必須要符合政府的法規,對於屋主來說,因為這份同意書,再加上其他法規的審核,通過後就代表你已經符合政府的改建規定,未來如果發生意外的話,屋主的責任歸屬就會比較小,畢竟都已經做了合法且通過政府認證的規定了.

套房設計自己做vs專業規劃哪個好?2大注意事項!

發佈日期:2021-11-19

套房改造該注意哪些事項?自己裝潢vs專業的套房設計有什麼差別呢?

 


你知道怎樣才是合法的套房出租嗎?如果你想要將公寓改成出租套房,該注意的2件事,必須照著法律規定,才不會因為不合法而被強制拆除!

公寓改套房 該注意事項

注意事項1:依法向主管建築機關或審查機構申請室內裝修審查許可。

室內裝修審查許可是「供公眾使用建築物」或「非供公眾使用建築物」的室內裝修都需要遵守的施工安全細項規定,有安全規則,例如:逃生路線、防火、建築物安全等,目的是保護整棟大樓,避免因為你的施工而造成附近居民的危險。

注意事項2:申請室內裝修許可,提出申請時,可能需要部份委託建築師或合法的室內裝修業者

在沒有建築師、土木技師的確認下,自行拆房子很可能會破壞建築物架構,影響大家的安全,室內裝修規定裝修材料、不得妨害及破壞避難設施、不降低原使用裝修耐燃材料級數等,都是重點,為了大家的安全著想,必須符合規定!

本公司為您找了專業建築師背書,通過營建署安全標準的防火建材及完整配備,全都替你規畫好了,紮實的工法還附上3年工程保固,合法套房設計讓您安心收租,不怕被舉報!

自己改建套房vs專業規劃套房

●多少坪數如何分配每間套房大小

假如你沒有看到房子要改建的空間,是無法直接說出坪數可以隔出幾間套房,且自己無法依照最大效益去隔間,一般人對於改建專業度是不足的,無法準確衡量每間的大小及走道要預留多少空間!
建議找尋專業套房改建專家,任何細項都幫您詳細評估,還有千筆改建案例可參考。

●套房設計風格

如果是專業的套房改造,會了解顧客需求尋找適合之風格去設計整個內部動線及裝潢,若是自己(功課未做足)想做套房裝潢,可能會比較吃力價格也不見得划算,且設計的風格會不和諧,裝潢細項也較不清楚。
建議找尋專業套房改建專家,本公司設計風格多樣(工業風/北歐極簡風等),可依您預算客製調整,裝潢細項充分溝通,成果超滿意!。

●房客需求

在一個小小坪數的空間,你要將它打造成應有盡有的套房不容易,尋求最專業的設計規劃,將套房的最大功效發揮出來,才能讓套房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,如果自己想改造的話,當然也是可以,不過找那些廚具、系統櫃廠商可能又花你不少時間,對吧?

以上都是需要耗費許多時間及精力在上面的,如果請專業的裝修團隊,會讓你更省時又省力,本公司 套房裝潢設計 該注意的小細節都幫您想到了,本公司懂市場需求、懂現今房客需求,好的租屋環境與空間,吸引好的房客,讓你更快當包租公、包租婆,這期間賺的租金都可以拿來當 小套房裝潢費用 ,超級划算,所以聰明的你應該知道該怎麼選擇了吧!

小套房也能萬物具備,不再是小小的睡覺空間!

現在的人追求的是房間舒適、裝潢佳,如果你是房東肯定很有感,有裝潢跟沒裝潢之間的價差,不如一次做好,房客住的舒服也會有續租的可能,也為自己創造更大的金流,別猶豫了,現在的人找房子是很看重內部質感的!

改造是我們的專業,需要符合您的需求外,還要多配合,像是木工、水電及油漆…等,都是能確保品質的廠商才會配合,每天還會有人在現場掌握進度,施工進度準時, 請把套房改造交給值得信賴的我們吧!

 

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