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台北|新北市|桃園| 套房設計 、 公寓改套房 、 套房裝潢設計

【台灣精品】 套房裝潢設計-最新消息

直下層同意書

『台灣精品』- 直下層同意書

什麼是「 直下層同意書 」? 2017年中和興南大火,這一把火也燒出公寓違法改建套房的問題,因此新北市政府針對這個部分重新檢討,在2019年的1月1號頒布了新的行政命令,凡是要做「隔間套房」的業主,申請施工前都必須附上「直下層同意書」,也就是俗稱的「樓下同意書」,拿到施工許可後,才能開始進行施工. 為什麼需要直下層同意書:(1)生活品質可能會變差(2)漏水問題可能會增加(3)安全疑,直下層同意書對鄰居.屋主的好處,對於鄰居而言,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安全性的問題,簽了這張就代表,對方改建必須要符合政府的法規,對於屋主來說,因為這份同意書,再加上其他法規的審核,通過後就代表你已經符合政府的改建規定,未來如果發生意外的話,屋主的責任歸屬就會比較小,畢竟都已經做了合法且通過政府認證的規定了.

小小空間新生命,完整收納每件物品

發佈日期:2021-11-19

近幾年台灣的房價逐年上升,導致年輕家族承受買房的壓力,若是他們有10坪大小的套房,一間三口住起來就是非常的溫暖舒適了,而且在現在的社會哩,每個家庭幾乎都是一間小小套房滿街都是,但是小坪數的套房,一家人一起使用,空間相對就有限了,要是再加上衣服、配件、雜物又很多,那可就是讓人很頭痛了。因此小空間的收納設計更需要詳加規劃,花一點心思和套房設計,就能讓小小空間要賦予全新面貌,打造屬於心目中的理想套房,房子小沒關係,這種套房現在非常搶手,只要生活機能高,套房達到「小而精,精而巧」的概念,就能受大眾喜愛了。

全新風貌,套房整修賦予新生命


台灣的天氣屬於濕熱氣候,現在已邁入換季的尾聲,有些會困擾怎麼收納居家才會變得清潔整齊,以下可以利用套房整修的小技巧。客廳雜物多 善用收納籃:客廳是最常使用的,常有生活雜物與日用品,選擇用活動收納籃,可以挑選相同格式,看起來感覺更整齊一致,移動式收納籃也可以方便收拾雜物,輕鬆整理。 臥室針對衣物 善用微小空間:臥室困擾的就是大量的衣物,建議採用折疊方式收納,或是利用整理架、整理箱、收納箱可以放在衣櫃的下方空間也能放床底下,收納箱可以用堆疊方式增加空間,用透明款式,就能分辨放什麼衣物。 廚房雜物多 先用尺寸分類:物品種類多,形狀、尺寸、大小、高低都不同,可運用抽屜型或高度偏低的層架增加收納空間,而活動式收納餐車可裝入調味罐或小包裝品,方便料理拿取。

 

套房裝潢設計拯救小坪數,收納佳


收納完畢,空間變大活動期來也比較舒適,而且花費的金額也不多就能打造理想的套房,公司的套房裝潢設計可以依照您的設計圖來設計,甚至連你覺得不起眼的小地方,都做得非常完善,不放掉任何一點收納空間,可以滿足一般小家庭所需的所有生活機能,這些都不是變魔術,而是透過各種規劃技巧所創造的空間藝術,真的是令人不可思議。

 

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