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公寓改套房 | 台灣精品 | 台灣精品公寓改套房

【台灣精品】 套房裝潢設計-最新消息

直下層同意書

『台灣精品』- 直下層同意書

什麼是「 直下層同意書 」? 2017年中和興南大火,這一把火也燒出公寓違法改建套房的問題,因此新北市政府針對這個部分重新檢討,在2019年的1月1號頒布了新的行政命令,凡是要做「隔間套房」的業主,申請施工前都必須附上「直下層同意書」,也就是俗稱的「樓下同意書」,拿到施工許可後,才能開始進行施工. 為什麼需要直下層同意書:(1)生活品質可能會變差(2)漏水問題可能會增加(3)安全疑,直下層同意書對鄰居.屋主的好處,對於鄰居而言,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安全性的問題,簽了這張就代表,對方改建必須要符合政府的法規,對於屋主來說,因為這份同意書,再加上其他法規的審核,通過後就代表你已經符合政府的改建規定,未來如果發生意外的話,屋主的責任歸屬就會比較小,畢竟都已經做了合法且通過政府認證的規定了.

公寓改套房 突破界限!套房改造讓你擁有私人度假天堂!

發佈日期:2023-05-02

 公寓改套房 大革命:公寓變身高級巢穴!

在現代城市生活中,公寓是大多數人居住的選擇。然而,隨著城市發展,居住空間變得越來越小,不少人因此感到苦惱。但是,現在有了一個解決方案:公寓改套房! 這場套房大革命,讓公寓焕然一新,從擁擠的小空間轉變成為高級巢穴。透過巧妙的設計和裝修,居住者可以擁有一個更為舒適和個性化的生活空間。 對於那些在公寓裡面感到擠迫的人來說,套房改造給了他們一個新的希望。

項目

描述

套房設計

可依客戶需求做規劃,累積豐富套房裝潢實例提供參考,讓客戶擁有最舒適又便利的房間。

收納空間

隱藏的收納空間讓客戶把東西都好好藏起來,換季衣物也不用擔心該塞在哪了。

空間分配

會有客廳及臥室的分配,可選擇做樓中樓的方式,或是利用屏風或透明材料隔出中間區域。

溝通

設計師會細心聆聽客戶需求,透過專業的分析、建議,讓物件經由設計者的美學概念,創造出完美的呈現。

品質

有自家的木作工作室、水電工班、泥作工班及油漆工班等,每天專人在現場掌握進度、安排施工流程。

獨特

量身打造專屬的套房空間,配合入住者的喜好,營造出舒適的氛圍。

服務

提供消費者無與倫比的滿意作品,始終獲得高度的評價及長久的信賴,替客戶創造出更多的套房裝修、公寓改套房、套房裝潢設計。

一個簡單的隔間和重新設計的空間可以讓公寓空間倍增,使居住者有足夠的空間放置自己的家具和物品。而在設計方面,你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,設計出一個與眾不同的空間,讓你的套房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。 除了更大的空間和更好的設計,套房改造還帶來了更多的功能性。你可以安裝更多的櫥櫃和收納空間,讓你的物品不再四處亂放。

你還可以添加一個小型廚房或浴室,讓你在家裡享受更多便利。 總的來說,套房大革命讓公寓成為了一個更加舒適和個性化的生活空間。無論你是想要增加居住空間還是改變居住風格,這個改造方案都能滿足你的需求。趕快行動起來,讓你的公寓成為一個獨一無二的高級巢穴吧!

別住老舊公寓了!改造套房讓你住得像皇宮!

近年來,公寓改套房已成為許多年輕人的首選,因為改造套房能讓居住環境更舒適、更高雅,像皇宮一樣的氛圍讓人彷彿置身豪華世界。 一般公寓房間空間通常較小,裝修也較為簡單,但改造成套房後,可以重新規劃室內格局,增加儲物空間,打造更為舒適的居住環境。而且,改造套房的設計常常充滿創意,讓人看到設計師的用心與巧思。在改造套房的過程中,不僅可以提升居住品質,也可以展現居住者的個性和品味。

想要改造套房的人需要考慮的事項很多,例如裝修風格、色彩搭配、儲物設計等等。其中最重要的是要選擇一家有經驗的裝修公司,確保裝修效果符合自己的期望,也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浪費。 現在是時候說再見了,老舊公寓!讓你的套房改造成為一個豪華的巢穴,享受高品質的生活,成為身邊朋友羨慕的焦點。快來體驗公寓改套房的魅力吧!

翻轉公寓,改造套房:一步到位,舒適無比!

這篇文章將帶你一窺公寓改造套房的神奇世界,讓你在一步之間體驗到極致的舒適感受!一個小小的改造,可以讓你的居住空間完全翻轉,像魔法般地改變一切。 想像一下,你原本居住的老舊公寓,四周灰暗悶熱,裝修簡陋,家具狹小,令人感到壓抑。但是現在,你可以透過改造套房,將這個空間變成一個高雅、時尚、寬敞且充滿生命力的巢穴!你可以擁有一個新的生活空間,適合你的需求,讓你的每一天都充滿能量。 那麼,公寓改造套房的秘訣是什麼呢?其實很簡單!只需要透過一些巧妙的裝修設計和合理的空間配置,就可以創造出更為舒適和現代的居住體驗。

你可以選擇白色或淺色的牆壁和地板,這樣可以讓房間看起來更明亮,也更容易讓人感到放鬆。同時,你可以利用懸掛式的壁櫥和抽屜,增加儲存空間,同時維持空間的整潔和簡約。 不僅如此,改造套房還可以讓你擁有更多的私人空間。你可以設置一個小型的工作區,或者一個舒適的閱讀角落,這樣你就可以在家中專注於工作或娛樂,遠離外面的喧囂。同時,你也可以為客人設置一個簡單而舒適的客房,讓他們感到賓至如歸。 總之,公寓改造套房是一個神奇的過程,讓你的居住環境變得更加美好和有生命力。在一個小小的空間裡,你可以享受到極致的舒適感,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充實和豐富!

公寓改套房
現在的公寓設計,可能已經無法滿足你對舒適居住的需求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提供"公寓改套房"的服務。透過我們的改造,您的公寓可以變成一個高級的巢穴,讓您享受到更優質的生活品質。 我們的服務讓您一步到位,無需繁瑣的工程,只要選擇我們的方案,您就可以得到一個舒適無比的套房。

我們的改造方案包括所有的設計、裝潢、和家具選擇,讓您的家變得舒適、美觀和實用。 如果您已經厭倦了現有公寓的設計和佈局,那麼我們的服務絕對可以為您提供一個完美的解決方案。讓我們來幫助您把您的公寓轉變成一個完美的居住空間,讓您和您的家人感到放鬆、快樂、和愉悅。請與我們聯繫,開始您的公寓改套房的旅程吧!

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