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台北|新北市|桃園| 套房設計 、 公寓改套房 、 套房裝潢設計

【台灣精品】 套房裝潢設計-最新消息

直下層同意書

『台灣精品』- 直下層同意書

什麼是「 直下層同意書 」? 2017年中和興南大火,這一把火也燒出公寓違法改建套房的問題,因此新北市政府針對這個部分重新檢討,在2019年的1月1號頒布了新的行政命令,凡是要做「隔間套房」的業主,申請施工前都必須附上「直下層同意書」,也就是俗稱的「樓下同意書」,拿到施工許可後,才能開始進行施工. 為什麼需要直下層同意書:(1)生活品質可能會變差(2)漏水問題可能會增加(3)安全疑,直下層同意書對鄰居.屋主的好處,對於鄰居而言,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安全性的問題,簽了這張就代表,對方改建必須要符合政府的法規,對於屋主來說,因為這份同意書,再加上其他法規的審核,通過後就代表你已經符合政府的改建規定,未來如果發生意外的話,屋主的責任歸屬就會比較小,畢竟都已經做了合法且通過政府認證的規定了.

套房設計替您打造夢想中的房間!

發佈日期:2021-11-19

這個案子是由一對剛有小朋友,又與父母同住的夫妻所委託的,他們想要我們替他們套房設計出他們理想的房間。他們想讓小朋友在未來能有個快樂玩耍,還能開心讀書的環境,讓他能從小開始,就能養成多多看書的良好習慣。而他們的父母很喜歡收藏一些古董和收藏品,因此需要非常大的空間,來提供他們擺放的地方,房間的顏色也不喜歡太過於花俏。

套房裝潢設計,打造夢想兒童房。


設計師從小孩的身分去想,創造出夢想屬於自己王國,還兼具夫妻的要求,利用小孩喜歡的東西來吸引小孩,可以用一些比較小孩子的色系為主軸,卡通圖案為輔,創造適合小孩的房間。小朋友的房間裡有擺放書桌及書櫃,還有能收納他的玩具的空間,為他打造出一個能夠快樂玩耍,又能多多接觸書本的環境。多多看書,不僅能讓他養成平時坐在書桌前看書的好習慣,多增長一些知識,還能讓他不與3C長時間接觸。現在的小孩,從小開始就是玩手機遊戲,養成沒有手機就感到無聊,時不時就想玩手機,導致沒辦法好好靜下心看書的壞習慣,不僅如此,還有可能會讓小朋友從小就需要戴眼鏡。書櫃旁邊有套房裝潢設計出一小塊墊子區域,夫妻倆可以在上面,陪伴小朋友,替他念念故事書,享受天倫之樂。

 

套房裝修,改造舒適的孝親房。


由於他們的父母比較不喜歡太花的顏色,所以在他們父母的房間,採用溫暖柔和的湖水綠和淺色白楊木作,再搭配白色的天花板和牆壁,燈光採用溫暖的黃光,讓房間裡增添了溫暖的氛圍。他們父母喜歡在房間裡擺放古董和收藏品,所以替他們在房間裡設計了玻璃門的收納櫃,不僅隨時隨地都可以欣賞,還能讓所有東西都有屬於自己專屬的位置,而在衣櫃上方刻意與天花板保留一段空間,且邊角都依照圓弧來做套房裝修,利用圓弧來體現出空間的美感,讓他們父母躺在床上時不會感受到壓迫感,且整體造型也比較一致。

 

˄